竞技风暴
斯诺克大腕云集亨特葬礼 寄托哀思遥祝台坛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09:1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沈坤彧

  英国时间昨天下午两点,利兹郊外的教区教堂门前,数千人自发聚集于此为了向年仅28岁的著名斯诺克球员保罗-亨特致以最后的敬意。10天前,亨特被神经性内分泌癌夺走了年轻的生命,留下妻子和不满十个月的女儿。

  装着亨特遗体的棺木就停放在大教堂的圣母堂里,在过去两天中,每天前来怀念亨特的人都络绎不绝。人们将鲜花摆放在棺木上,在教堂里点燃蜡烛,并在留言本上写下对于亨特的缅怀语句。有球迷特意从苏格兰北部的阿伯丁,以及北威尔士等地赶来,为了送别亨特最后一程。人们还带来球杆,以及其他的斯诺克用具,但愿天堂里也有斯诺克正在等待亨特。

  亨特的遗孀林塞在留言本上写道:“致保罗,你永远是我的丈夫,永远是埃芙的父亲,你是我们的磐石,你会永远和我们在一起。我们的心将始终随你左右,永远爱你。”10月17日,棺木在亨特亲属的护送下被搬进了教堂,他们手挽手跟随在棺木后走进圣母堂,稍后牧师将圣水淋在了上面,并带头诵读了一段祷文。上前献花时,悲痛欲绝的林塞几乎瘫倒在姐姐莲娜的怀中。在亨特的棺木后方,摆放着一只募捐箱,他在身患癌症期间发起组织了慈善团体,专门为癌症患者筹款。

  葬礼定于下午两点开始,然而一清早就有球迷来到教堂外排起了队等待进场。由于受空间所限,那些无法进场的球迷可以通过教堂外特地设置的大屏幕和扬声器观看收听葬礼直播。斯诺克界的大腕们都前来参加了这次葬礼,亨特的棺木最后在六名球员的护送下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