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冠军李岩岩:我也有梦 金浩:奥运走近每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01: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李岩岩不太善于表达自己。尽管他几天前的夺冠经历可以用惊险来形容,而首个世界冠军这个头衔已经够响亮了。但是在记者面前,他不大愿意谈这些,非常低调。

  “奥运舵手这个创意挺好的。”李岩岩一直实话实说。他认为这些选手很优秀,尤其是对于体育事业的热爱和执著,让他们这些专业运动员都很受感动。“我希望他们能够表现出最好状态,实现自己的梦想。”

  选手们有梦想,那么李岩岩的梦想是什么?他笑笑说:“其实和大家一样,我的梦想也是奥运。希望能在奥运会上取得新的突破,这是我的、也是整个中国摔跤的梦想。”

  金浩:奥运走近每个人

  游泳健将金浩的头发长了不少,除了高大挺拔的身材,看上去更像一个时尚青年。一开口,还带着运动员特有的直率。

  19日,奥运舵手海选收官战中,金浩作为嘉宾出场。现在已经成为教练的金浩,变得成熟了许多。对这项全民选拔舵手的活动,金浩认为,这让奥运走近了每个人。

  “奥运舵手活动展示了一种真正的体育精神。给平民以参与奥运的机会,让奥运走近了每个人。”金浩说,“奥运舵手”给了普通人以快乐,同时也给奥运、给体育带来了一种新的发展思路。“无疑,这对赛艇运动本身是一种很好的宣传普及,其他项目也能从中找到很多经验。”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