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劲歌热舞点燃观众激情 山东选手抢了专业演员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01: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重在参与,这是本次舵手选拔活动所秉承的精神。在19日上午的才艺展示上,几位选手将这种精神用在了表演上,不假雕饰,纯朴自然,与其他几个专业演员相比显得别具一格,甚至抢了专业演员的风头。

  劲歌热舞点燃观众激情

  文艺表演是在一场劲舞中火爆开场的,领舞者是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参赛选手亓克。小伙子身材健美,相貌俊朗,眉目间跟谢霆锋颇有几分相似。他先唱了一段带有爵士风味的歌曲,然后是一段街舞,一下子将现场的激情点燃了。

  选手赵翀的表现也同样精彩。本来她要跳段民族舞,但是想来想去,还是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势不可挡》。她说:“感觉这首歌跟体育更为接近一些。”音乐专业毕业的赵翀在舞台上热力十足,高亢的嗓音加上很有煽动性的手势,引来掌声一片。

  一老一少展现真功夫

  山东自古以来豪杰辈出,中华武术在这里有着很好的群众基础,年龄最小的马晓燕和年龄最大的卞洪泰便给大家露了一手真功夫。

  18岁的马晓燕一出场,双手一拱,精气神十足。可惜地上的礼炮彩带跟她开了个玩笑,缠住了九节鞭。但是歪打正着,练至酣处的小马打了一套地趟鞭,带起的疾风将地上的彩带刮了起来,纷纷扬扬煞是好看,现场喝彩声阵阵。

  56岁的卞洪泰也给大家好好露了一手。他活动开以后,来了几个前滚翻,又表演了一套中国跤的动作。新晋男子摔跤世界冠军李岩岩评价这位老爷子“很有激情”。闻听此言,卞洪泰向观众“一躬到底”,前胸贴到了腿上。——“嗬,这老爷子!”台下有人赞叹。

  俩吴迪迷惑主持人

  吴迪和吴迪手牵手出场了,伴着经典英文歌曲《my heart will go on》的旋律。

  通过舵手比赛认识的这两个同名者,几天来就像姐弟一样。而且他们长得还有些相像。“你们真的不是姐弟俩?”主持人李小萌半信半疑。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