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媒体盛赞杨威100%完美 美联社:胜利迟到三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0日凌晨0时5分,第三十九届体操世锦赛男子个人全能决赛刚刚结束,最终中国选手杨威力压卫冕冠军富田洋之,个人首夺男子全能的世界冠军,成绩时94.400分。富田洋之和德国选手汉布钦分列2、3位。

  比赛结束以后,世界各大通讯社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英国路透社大赞杨威在决赛中表现,称他的发挥是百分之百的完美!

  路透社:杨威夺金中国确立统治地位

  26岁的中国队选手杨威在刚刚结束的体操世锦赛男子全能比赛中夺冠,这位老将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3年美国阿纳海姆世锦赛的亚军,这一次他终于修成正果,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

  去年世锦赛的冠军富田洋之和德国名将汉布钦分列二三位。杨威的胜利是中国选手第三次夺得世锦赛的男子全能冠军,他今天发挥堪称100%的完美。中国体操队包揽了本次世锦赛到目前位置的全部三枚金牌。

  法新社:杨威给

中国队带来第三金

  中国杨威在男子团体比赛中夺冠,这是中国体操队在本次世锦赛上的第三枚金牌,也是中国选手第三次赢得世锦赛的男子全能冠军,1995年李小双和2001年冯敬曾先后为中国队赢得全能冠军。

  杨威今天在鞍马、跳马和双杠上取得了三个单项最高分。

  美联社:中国体操延续统治 杨威冠军晚来三年

  丹麦奥胡斯体操世锦赛成为中国选手的舞台,杨威个人全能决赛力压卫冕冠军富田洋之夺冠。三年前,在阿纳海姆世锦赛上杨威的表现就应该夺得冠军,最终他以微弱得差距输给了保罗-哈姆,2000年的奥运会上他也是亚军,当时他输给了俄罗斯人涅莫夫。

  这一次,胜利属于26岁的杨威,他的能力和勇气超越了其他任何一位参赛选手。(奥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