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女曲锦标赛落幕:辽宁广东上海分获前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20:49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0月19日电(记者史春东)2006年全国女子曲棍球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比赛19日在此间落下帷幕,辽宁、广东和上海队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

  在历时5天的第一阶段比赛中,全国9支队伍分成两个小组采用单循环赛制进行角逐,各组前两名获得了进入四强的资格。

  本次比赛辽宁队发挥最为出色,在第一、第二两个阶段的比赛中保持不败,净胜球10个,失球3个,获冠军。

  由于国家队选手因备战亚运会没有回队参加比赛,因此,各参赛队的年轻选手在比赛中得到了出场机会。技术代表臧跃表示,这次比赛,检阅了中国二线队伍的情况,选手们拼劲大,但在技术、经验及体能等方面仍显不足。

  比赛期间,中国女曲韩国籍主教练金昶伯专程赶到成都观看比赛、考察选手,并作了

马德里
世界杯
赛的工作总结。(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