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亚运会火炬接力在马尼拉举行 亲王亲自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9:23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0月19日电(记者吴强)12月将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第15届亚运会火炬接力19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大区举行。接力当日早晨在马尼拉市中心的黎刹广场开始,经过马尼拉大区几个城市,下午回到出发点。

  卡塔尔国埃米尔(国家元首)谢赫·哈马德·本·哈利法·阿勒萨尼的儿子阿勒萨尼亲王、菲律宾体育委员会主席拉米雷斯、菲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科胡安科、马尼拉市市长阿
蒂恩萨等出席了接力始发仪式。菲律宾几名著名运动员和演员担任火炬接力手。18日,菲总统阿罗约在总统府参加了火炬点火仪式。

  多哈亚运会火炬接力从10月8日在多哈开始,全程约5.5万公里,为期55天,将穿越亚洲15个国家和地区,将于12月1日进入亚运会主会场,点燃亚运会主火炬。

  亚运圣火将于22日在北京传递,随后前往中国的广州、香港和澳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