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宏力克佐藤翔治晋级八强 点出不足直言不够耐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9日2006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第三轮继续进行。老将陈宏以21:19和 21:17总比分2:0战胜日本选手佐滕翔治,继林丹之后闯入男单八强。

  尽管对手佐藤翔治在世界羽坛默默无闻,但近年来他随着日本队整体水平的提高而水涨船高,面对这样一位冲劲十足的选手,陈宏的压力可想而知。双方一上来就打的难分难解,陈宏只是凭借出色发处理关键球能力,以二分险胜,第二局双方一度打成9-8,经过一局
半的较量,佐藤翔治综合实力欠佳的问题暴露无遗,陈宏充分利用对手小球和平抽打方面的缺陷,逐渐拉开比分,最后陈宏在浪费二个赛点后,以21-17再胜一局,晋级八强。

  赛后陈宏评价自己的表现是发挥一般,在比赛中不够耐心。“太急了,想一两拍就打死对手。”

  虽然赢了比赛,但是比分十分接近。陈宏认为对手积极的跑动,和顽强的救球能力给他造成了一些影响,“心态上太急,造成了一些不必要的失误。”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陈宏认为佐滕翔治的平抽档和救球能力比较强,只要克制对方,不让对方打出气势赢的机会就大。这一点陈宏觉得自己发挥得还算好。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陈宏表示要一场场准备,关键是要把握好机会。(梁贤琳/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