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索与丹麦CSC分道扬镳 有望成探索频道主力车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环意大利冠军巴索在兴奋剂事件上终于得到了意大利奥组委的支持,但是,据美联社罗马19日消息,巴索已经离开了丹麦CSC车队。虽然两者之间还有2年的合同。而美国探索频道车队毫不掩饰对巴索的渴望,表示很想将其招至麾下。

  巴索是卷入西班牙兴奋剂事件的9位车手之一,他此前不得不退出了今年的环法自行车赛。上周意大利奥组委宣布取消一切和巴索有关的服用禁药的指控,奥组委主席还称“一
切关于巴索与兴奋剂的话题都该结束了。”当时,巴索还兴冲冲的表示要和车队经理商量以获准参加当周在意大利举行的自行车赛。一周时间过去,却传来巴索与丹麦CSC车队一拍两散的消息。

  CSC车队经理Bjarne Riis(也是1996年

环法冠军)说:“以前发生的一切事情,尤其是今年夏天的一些事,导致CSC与巴索同意这次解约。虽然作出这样的决定是艰难的,但这可能是对双方都有好处。”他还祝福巴索有个美好的未来。

  巴索在接受本国电台采访的时候表示:“现在的我已经很平静,我要度过一个安静轻松的冬天,然后为下个赛季好好训练,不过日程表还没有那么详细。无论如何,环意和环法冠军仍是我的主要目标。”

  巴索与CSC的车队是到2008年,此次提前被解约的巴索表示自己并不缺少东家,他还透漏阿姆斯特朗曾所在的美国探索频道车队已经和他有过交流。也有

意大利本土的车队与他交涉。

  探索频道车队老板 Johan Bruyneel 承认对巴索很感兴趣。自从阿姆斯特朗退役之后,探索频道一直在寻找他的替代者,今年的环法大赛,探索频道的车手最好成绩仅仅是第17名。巴索是2004年环法的第三名,2005年的亚军。他也是少数几个在山地赛道能够挑战阿姆斯特朗的车手之一。

  探索频道早已经开始了车队大换血,买进不少优秀的年轻车手。Johan Bruyneel说:“很久以前我都对巴索很有兴趣,这也是个众所周知的事情了。此前很尝试了很多次想要得到他,但是没有成功。”(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