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亚青赛老伤未愈仅得第三 顾碧威最遗憾无法战亚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2:3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台州专电 昨天,省运会田径比赛拉开战幕。在众人关注的首金争夺战中,我省著名跳高选手顾碧威因伤痛缠身,意外地只夺得一枚铜牌。

  顾碧威目前排名世界青年第五,是一名技术型选手,在名教头洪延庆的调教下,近年来成绩提高很快,去年六月在摩洛哥举行的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上,她就以1米88的成绩夺得冠军;在去年的十运会上,她以1米90的高度获得银牌。

  可是昨天开赛不久,这位名将就早早地走到场边穿上了衣服。大家一问大吃一惊,她竟然在1米67的高度上三次未过。对此成绩,顾碧威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连连摇头:“我膝关节太疼了,根本跳不起来。”

  据她说,这伤是今年备战亚青赛时落下的。当时她在训练时动作没到位,起跳后没得到缓冲,结果当时膝关节就肿了。后来一查,说是软组织磨损。后来老也不见好,医生说她的治伤得用年来计算了。

  顾碧威看着对手的高兴劲又一次摇起头来:“最可惜的还是亚运会去不了了。”

  本报记者 卢俊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