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队小将自认中国最棒 张楠:08年从零开始再拼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9日凌晨3时,第三十九届体操世锦赛女子团体决赛上,中国女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凭借稳定的发挥和高昂的斗志,力压预赛排名第一的美国队获得冠军!这是中国女子体操队第一次获得团体世界冠军,她们在丹麦奥胡斯创造了历史!

  赛后中国女队的全体队员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比赛,大家都对中国队的发挥感到很满意,小姑娘们坦言赛前没想过能得到这个冠军,对结果感到很意外。赛前中国队只
是希望发挥得能“狠一点”,在比赛中拿出自己最好的套路来。

  

中国队的每个队员都对比赛进行了评论,小将何宁说:“我对今天的表现很满意,我觉得中国队是最棒的,这是中国体操最出色表现。”程菲认为中国队在比赛中没什么压力,“在世锦赛之前我们和美国队之间有差距,但这也是件好事,我们因此毫无压力,这让我们可以把最好的技术发挥呈现给大家。”

  此外,程菲还认为团队精神是中国队获得成功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她说:“我对中国队今天的表现很满意,但更令人满意的是我们坚持战斗到了最后。”

  当有记者提问中国队夺冠之后08年奥运会的表现将会怎样时,队长张楠说:“08年我们将从零开始,再去拼美国队。”(广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