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田亮公开与叶一茜恋情 掷千金百万豪宅送"岳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1:18 新晚报
田亮公开与叶一茜恋情掷千金百万豪宅送"岳丈"(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哈报网讯(爱杰)自从2005年田亮被国家跳水队除名至今,鲜有他比赛的消息。但是田亮却始终没有让自己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过,高曝光率让人难忘那个有着阳光般笑容的昔日跳水王子。今年3月份当田亮与超级女生叶一茜还在为恋情遮遮掩掩时,如今他已经用实际行动告别了“钻石王老五”的身份,这位据称资产过亿的体育界富豪近日在京郊一掷千金,为其女友叶一茜的父母购置了一套价值百万的豪华住宅。

  记者日前在北京东四环一高档小区售楼处了解到,昔日的跳台王子田亮趁着在北京参加商业活动的机会,与叶一茜两次来到了该小区看房。该楼盘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与繁华的CBD近邻,整个社区由密度极低的板楼组成,全部精装修,配置极为豪华。而且这里可谓明星云集,包括陈凯歌、陈好等人的房产都集中在周边社区。据其他顾客称,田亮和叶一茜先后两次来到了该小区看房。其中第一次驾驶着田亮的那辆保时捷卡宴SUV,第二次驾驶着牌照为“京JV****”的红色宝马(该跑车是今年叶一茜过生日时,田亮送的生日礼物)。“我一看就认出他们了,两人在售楼处手拉着手,表现得十分亲昵,一身时尚穿着的叶一茜就像个小女生一样依偎在田亮身边。”最终两人买下了一套90余平米的两居室户型,由田亮全款一次性付清。

  据悉,田亮在

购房合同上的署名并非本人,而是叶一茜父亲的姓名。一位售楼处的人员透露,从两人的交谈中听出田亮应该是为方便叶一茜的父母来京而专门为其购置了一套房产。按照该楼盘10000元/平方米的平均售价,该套物业总价接近百万元。

  田亮与叶一茜的恋情是其经纪人刘韬一手撮合而成,当记者致电刘韬确认此事时,他对田亮为叶一茜买房的事情丝毫不感到吃惊,只是以“他们俩人之间的私事我不方便透露”作为搪塞。自退出体坛之后,田亮一心在商海中打拼,这次能大手笔一掷千金以博红颜及“岳丈”一笑,的确有点出人意料,不过从这件事可以看出两人之间的感情应该很明朗了。

  相关链接

  《神雕侠侣》导演证实:叶一茜田亮正在热恋(图)

  亮茜恋是真? 田亮车上热吻叶一茜 同一别墅走出

  传田亮叶一茜陷入热恋 直击亮茜恋三个瞬间(图)

  田亮经纪人否认亮茜恋 与叶一茜关系存三大疑点

  田亮和叶一茜合肥之行牵手 高尔夫催化“田叶恋”

  田亮叶一茜恋情疑点重重 新作将面世难逃炒做嫌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