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成为特奥形象大使 阳光气质代表积极向上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0:49 东方早报

  “选择刘翔是因为他的形象够阳光。”昨天下午,国际特奥会首席执行官布鲁斯·派思特奈克出席了可口可乐续约仪式,而特奥形象大使刘翔则通过大屏幕送上祝福。

  “明年的特奥会在我的家乡上海举办,我感到非常骄傲。我相信我们共同的努力,明年的特奥会将非常成功。我衷心地祝福每一位特奥运动员取得好成绩。大家加油,明
年上海,我们不见不散……”尽管刘翔没能出席,但作为形象大使,他委托组委会将亲自参与设计的纪念T恤赠送给特奥运动员梁蕾,拿着有刘翔亲笔题字“希望特奥运动员穿上它能像我一样朝着光荣和梦想自由地飞翔”的T恤,小梁蕾笑得格外灿烂,“刘翔哥哥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员,我想向他学习跨栏。”天真无邪的话语感染了在场所有人。

  谈起刘翔,派思特奈克笑着说道,“刘翔的形象非常阳光,代表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他将带领更多人来认识特奥,关心残障人士。我们的另一位形象大使姚明也是

上海人,他们两位都是十分具有人气和影响力的体育明星,选择他们做形象大使对宣传特奥意义重大。”

  本次签约仪式也开启了2007年特奥会倒计时一周年,明年10月,特奥会将在上海举行,也是首次在发展中国家举行,预计届时将有7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是特奥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

早报记者 赵晶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