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尼名将陶菲克羊城遭热捧 女球迷大赞“他好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林丹轻松晋级男单第二轮比赛后,陶菲克也分别以21:16和21:17总比分2:0战胜中国香港的羽毛球好手吴蔚,晋级下一轮比赛。去年中国公开赛弃权的陶菲克今年仍然是赛场内外的焦点。

  陶菲克的比赛一结束,混合采访区就挤满了记者和工作人员。央视和广东电视台的摄像机也准备好捕捉这位个性十足的羽毛球明星的身影。

  然而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通道门口仍然不见陶菲克的身影。直到不少记者失去耐性离开通道门口后,陶菲克才出现在焦急的记者们眼前。

  步履匆忙的陶菲克面对采访的记者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他一边往外走,一边回答央视记者的提问。对于赢得刚结束的比赛,陶菲克表示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希望明天也能赢。本次比赛的目标是冠军,为了这一目标自己会一场场打好比赛。

  好不容易出了门口,陶菲克又陷入了球迷的包围圈中。几十个球迷将陶菲克团团围住。球迷无论男女都纷纷向他索要签名和合影。陶菲克也一一满足他们的要求。“好帅啊,他好上镜啊!”得到签名的女球迷一边为自己的偶像照相,一边尖声感叹。

  为球迷签过名后,陶菲克没有过多的停留,径直走向了返回酒店的大巴。

  (梁贤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