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饿着肚子来装扮 不堪“烤问”郭晶晶折纸成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1:10 法制晚报

  

饿着肚子来装扮不堪“烤问”郭晶晶折纸成扇

  节目录制暂停时,晶晶抓紧时间给自己扇扇凉风

  昨天 来到北京电视台录制节目 在炙热的摄影灯下——

  不堪“烤问” 郭晶晶折纸成扇

  昨晚7时,

中国跳水队的“一姐”郭晶晶来到北京电视台录制一档名为《奥林匹克人物访》的节目,白色小西服加黑色围巾的时尚装扮令其大放异彩,但也是这身装束让她苦不堪言,在摄影棚里连连叫热。

  饿着肚子来装扮

  “来了,来了,她今天好漂亮啊。”晚上7时10分,晶晶的出现让化妆间一下子骚动起来。

  牛仔裤、领口别满胸针和徽章的白色休闲小西服、里面配以印有桃心的红色T恤、一条黑色围巾系在颈间,晶晶大方又不失活泼。

  结束训练就和领队坐着节目组专车赶来的晶晶没有吃晚饭,但从装束上看得出来她花了一番心思。

  初上舞台显紧张

  化妆师本打算将晶晶的刘海儿往后竖起来,免得录节目时挡眼睛,老需要用手往后打理,晶晶却说:“没事,省得我紧张的时候没事干。”

  走到摄影机前,一下子坐在数十盏摄影灯下,晶晶皱了皱眉头,自言自语道:“我还是摘了眼镜吧,太晃眼了。”坐在红色沙发上,不知道两腿放哪好的她把腿一会儿伸直,一会儿弯曲,一会儿又跷起,不停地摆弄着,紧张心情暴露无遗。主持人见状,赶紧“发动”观众为晶晶鼓掌,缓解她的紧张情绪。

  满头大汗受“烤问”

  精心装扮的晶晶在舞台上大放光彩,但她也为此付出了代价。西服外套加上围巾再加上炙热的摄影灯,节目录制开始10分钟后晶晶就已满头大汗,忍不住用手擦汗的她一会儿就把妆弄花了。

  “停一下,给嘉宾补一下妆。”编导一喊停,晶晶就大喊“热死了”,并想脱掉围巾和外套。但因为节目已经开始录制,嘉宾不能换衣服。

  “太热了”、“一直在流汗”、“热死了”……每到节目暂停,晶晶都会如此抱怨,并把纸折成了扇子猛扇一通。节目的录制也因为给嘉宾补妆和休息而多次暂停,晶晶为此受了近2个小时的“烤问”。

  节目介绍

  今年5月31日,《奥林匹克人物访》节目开播,目前已经访问了30多位奥运名人。到2008年奥运会开幕时,该节目要完成对100位奥运名人的访问。文并摄/记者 刘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