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操世锦赛:程菲自由操跳马领先 高低杠女将砸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8:48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谷苗)在昨天结束的2006体操世锦赛团体预赛中,中国女子体操队整体表现出色,以239.525分位列第二。美国队以243.325分的总成绩排名首位,乌克兰队落后中国队4.5分名列第三。

  中国女队昨天首先亮相平衡木赛场。老将张楠以几近完美的表现赢得了16.075分的高分,为中国队开了个好头。虽然李娅和庞盼盼都在平衡木上出现失误,中国队仍获得总成
绩61.725分的高分。

  随后的自由操和跳马都非中国队的强项。在其他选手仅以平平表现完成比赛时,程菲成为了场上的焦点。她顶住压力,以一组精彩的表演脱颖而出,获得自由体操资格赛中的最好成绩15.475分。

  随后,她又在自己最擅长的跳马项目中不负众望,以16.075分的高分再获该项目预赛最好成绩。

  最后一项高低杠本是中国队的强项,不料却成了女将们发挥最差的一项。在高低杠上掌握了“独门绝技”的李娅,在未使出绝招的情况下出现较大失误,失去了参加单项决赛的机会。其他队员的表现也并不出色。

  进入女团决赛的8支队伍分别是美国、中国、

乌克兰、俄罗斯、
罗马
尼亚、
澳大利亚
、巴西和西班牙。中国队周卓茹、庞盼盼、张楠和何宁都进入了个人全能前24名。

  张楠平衡木上展示大将风范。TP

  

体操世锦赛:程菲自由操跳马领先高低杠女将砸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