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特故去好友悲痛欲绝 马修:大奖赛将为保罗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2:16 我的台球网
亨特故去好友悲痛欲绝马修:大奖赛将为保罗而战

马修-史蒂文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亨特故去好友悲痛欲绝马修:大奖赛将为保罗而战

台坛小贝亨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昨夜,大家劝说马修-史蒂文斯,以期帮助他从悲痛中走出来,为了自己最好的朋友保罗-亨特集中精力去赢得大奖赛。

  上周,台坛小贝亨特输掉了与癌症病魔的抗争,这让整个斯诺克世界陷入了悲恸之中。威尔士人史蒂文斯坚持参加自己儿时玩伴保罗的葬礼。

  著名世界冠军特里-格里菲斯(Terry Griffiths)劝说史蒂文斯要在对亨特的记忆中,赢得英国皇家手表杯大奖赛,以此为亨特送去纪念和祝福。

  威尔士斯诺克传奇人物格里菲斯说,“(亨特的病逝)这件事的发生,让他的好朋友马修陷入了巨大的沉痛之中。”“这样的伤痛很难说会给马修带来什么,或许会对他的比赛带来很大的影响,也有可能促使他从对保罗的记忆中赢得大奖赛。马修很有天分和实力,我相信他能够为保罗赢得大奖赛。”

亨特故去好友悲痛欲绝马修:大奖赛将为保罗而战

2006年中国公开赛 马修在赛场

  史蒂文斯用“就像兄弟一样亲密”描述了他与三次大师赛冠军亨特的关系。从11岁参加青少年比赛起,两个人就没怎么分开过,而今这位威尔士名将已经29岁。

亨特故去好友悲痛欲绝马修:大奖赛将为保罗而战

被诊断出患病后一年 亨特再来中国

  2005年三月,当得知好朋友亨特被诊断出患一种罕见的胃癌时,这位卡马森球手遭受了巨大的打击。今年早些时候,史蒂文斯又对自己的兄弟的表示出了最高的敬意,“保罗一直都是那么的坚强!”“看到我的兄弟独自忍受癌症病魔的折磨,而我又无能为力,我心里真的很难受。”

  二人的经理Brandon Parker说,史蒂文斯很重朋友感情,他几乎伤心欲绝。周四,这个威尔士斯诺克名将出席亨特的葬礼,他将陪伴亨特走完最后一程。而就在两天后,史蒂文斯就将开始他的大奖赛征程。(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