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浙江省运会游泳首金产生 温州11岁小将表现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1:31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本报台州10月16日电 (记者 梁臻 陈敢 通讯员 许灵敏)今天上午8时45分,台州体育中心游泳馆内,工作人员开始清场,可游泳池内依然热闹一片,运动员们还很投入训练着,运动员们的临时抱佛脚认真劲儿,让工作人员很是尴尬。

  比赛定在上午9时开始,眼看着时间越发逼近了,工作人员在游泳池边一边急切对池中的运动员继续喊话,一边只好拼命地吹口哨,但效果还是不明显。最后,工作人员没办法
,只得“请”出各代表队的领队,一个一个地把队员从池中“揪”出来。

  “游泳第一枚金牌产生了!”随着公告人员一声激动的宣告,今天上午9时30分,女子200米混合泳决赛结束,来自温州队的金自彤摘走了游泳项目的第一枚金牌。

  当举行完简短的颁奖仪式后,金自彤马上被各路媒体记者团团围住,面对记者们连珠炮式的提问,才11岁的她说话一下子就变得口吃了。

  等了好长一段时间,记者们就等着她开口呢。最后,她感觉实在难以“应付”了,连一句道歉的话也没说,就“落荒而逃”。

  在今天的游泳馆里,杭州代表队取得了优异成绩,继白天获得一枚金牌,晚上一开场就获得两枚金牌。除了运动员们发挥出色外,杭州队一支专业的

啦啦队功不可没。在比赛中,只要有杭州队参与角逐,总有最响亮的“加油”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