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坦言自己不再强大 拳王泰森现在只想做个普通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1: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前世界重量级冠军迈克-泰森的十场世界巡回表演赛将在本周五正式启动,虽然目前泰森训练和恢复的状态令教练费内奇非常满意,但今年已度过40岁生日的泰森表示,“我再也不是以前的钢铁迈克了”。

  泰森在接受美国ABC记者专访时表示,自己再也不是那个职业拳击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重量级冠军,也不再是那个如探囊取物般便能将对手轻易击倒的“拳台杀手”了。

  已经年届不惑的泰森在采访中非常坦诚地回答了记者提出的问题。他说自己曾挣到过成千上亿的美元,但现在变得一无所有并且负债在身。尽管这样,“我也不打算重返拳坛再试图重新征服世界了,因为以前的迈克已经没有了,我失去了我以前所有的东西——所爱的人、汽车、资产和真正让我相信的东西。”

  谈到前不久在拉斯维加斯阿拉丁饭店训练为世界巡回赛做准备的时候,泰森感慨地说:“每天有那么多拳迷来观看,希望找到那个带有野性的泰森影子,但那个泰森再也不存在了。我正在努力摆脱以前的那个泰森而生存。我希望改变自己,远离从前的泰森,但人们希望把我拉回到从前。”

  尽管泰森目前正在为巡回赛进行刻苦训练,尽管教练费内奇认为他可以打败前

拳王霍利菲尔德报仇,尽管每天都有拳迷恳求他重返拳坛,但泰森坦言他再也不会参加正式比赛了。他说:“我不想再与任何人比赛了,我现在只是一个普通人。我对自己现在远离拳台感到很高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