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泰森世界巡回表演赛即将上演 揭幕战对阵美国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1: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目前正在美国菲尼克斯和拉斯维加斯训练的前世界重量级拳王泰森10月14日表示,他已经做好了20日晚在俄亥俄州扬斯敦进行世界巡回表演赛首场比赛的准备。

  据报道,泰森的对手将是美国巨人桑德斯,后者战绩虽为23胜10负,其中15场击倒对手,但其重拳的杀伤力很大,曾将现WBC重量级拳王马斯卡耶夫击出了拳台,因此泰森要想在4个回合的表演赛中轻松取胜并不容易。

  虽然是表演赛,但美国ESPN有线电视网的“星期五拳击之夜”将进行现场付费直播,北美地区也将有多家付费电视网进行有线电视转播。收费标准每户只有29.95美元,这与退役前的泰森身价(一般为49.95美元)相比几乎降了一半,而现场门票价格也很低。

  泰森的教练费内奇表示,目前泰森的情绪很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