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德显写错郭萍名字 马拉松女弟子取证遇到小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47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徐景升报道 在官司没有开打之前,艾冬梅她们的取证遇到了一些麻烦,因为当初王德显“奇怪”地将郭萍存折上的名字写成“郭平”。

  昨天下午3点,艾冬梅的叔叔接到北京海淀法院方面的开庭时间通知,艾冬梅的叔叔说:“海淀法院通知我们开庭的时间了,下月9号上午。”艾冬梅的叔叔告诉记者,艾冬梅、郭萍目前主要就是在等着官司的开庭。

  此外,艾冬梅的叔叔还告诉记者,打官司所需的物证已经收集的差不多了,这个过程虽然有些复杂,但收获不小。不过,目前有一个证据还没有拿到手里,而据艾冬梅的叔叔讲,造成这种情况都是因为王德显把郭萍的工行存折的名字给写错了,导致和本人身份证不符。“这个存折是郭萍1999年到2002年的工行存折,就是因为郭萍的开户名字不对,工行说要郭萍老家公安局开具的证明,这才能调出这些年的存取款详单。”艾冬梅的叔叔说,王德显跟郭萍这么多年都在一块训练,能把名字写错有些“奇怪”。另外,郭萍老家公安局开具的证明也已经在来北京的路上,拿回最后一项物证也就是这一两天的事情。

  记者随后又联系了原告代理律师许子栋,他表示,目前物证取证很快就要结束了,人证也有了眉目。不过由于人证涉及到巨大机密,许律师和艾冬梅的叔叔等人都表示不方便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