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田协表态:不再启用王德显 2008孙英杰仍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自孙英杰和教练王德显决裂后,中国田管中心一直是保持沉默的态度。在北京马拉松赛期间,田协副主席田管中心主任罗超毅表示:孙英杰在禁赛期过后如果顺利通过选拔,仍然有希望征战2008年奥运会。而对于王德显将从此不再启用。

  本月15日,2006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在北京举行。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身陷“讨债门”事件以及和孙英杰的师徒纠结事件的王德显也在现场观战。王德显此前并没有过多地曝光
于媒体前,此次现身,立刻招来记者的围追堵截。王德显表示,对于艾冬梅和孙英杰的问题将不作任何回答。此后,见记者越围越多,王德显便拒绝众记者采访要求,驾车离开。

  田协副主席田管中心主任罗超毅没有看到神秘现身赛场的王德显,不过他倒是很坦然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大家都很关注孙英杰和王德显,我觉得没有必要回避。”

  此前,孙英杰面对媒体的采访时曾表示“希望征战2008年

北京奥运会”。对于孙英杰能否有这样的机会,罗超毅表示,孙英杰只要自己愿意练,到了禁赛期满后如果顺利通过选拔,肯定不有人阻拦她参赛。不过,罗超毅也强调称,到时谁不能担保孙英杰一定可以参加奥运会,“关键是看她自己的表现和成绩。”

  对于王德显的问题,罗超毅称,“我们不可能再启用他,也不会允许他代表任何一个单位参加全国和国际比赛,因为他是终身禁赛。训练的事情,从国家队方面来说也不会启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