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第二十一届省运会昨晚闭幕 济南军团位列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2:27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经过97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山东省第21届运动会31个大项、872个小项的1058枚金牌全部决出,青岛代表团以363枚金牌位列奖牌榜和总分第一名,烟台和济南分列二、三位。闭幕式于昨晚在烟台大学多功能体育馆隆重举行。省委、省政府发贺电,祝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省运会是山东省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筹办2009年全运会的一次重要体育演
练,来自全省17个市、近7000名运动员参与角逐,自7月12日开赛以来,省运会先后进行了31个大项、872个小项、1058枚金牌的激烈争夺,最终,青岛和烟台获得奖牌榜和总分前两名,济南代表团以241.5枚金牌获得第三,淄博、潍坊、威海代表团分列四至六位。另外,本届省运会创造了一批好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好苗子,有1人1次超过1项全国纪录、世界纪录,33人21次破13项山东省纪录,2人2次平2项山东省纪录,其中来自烟台市的17岁小将闫翔美在女子乙组10米移动靶20+20个人比赛中,以395环的成绩超过我国运动员徐翔保持的391环的世界纪录和全国纪录,济南代表团健儿在本届省运会上发挥了较高水平,创造了一大批优异成绩,先后涌现出一批优秀体育后备人才。

  在昨晚举行的闭幕式上,济南、青岛、淄博等代表团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随后又演出了大型文艺节目《再创辉煌》。

  据悉,省运会每四年一届,下届省运会将于2010年在淄博市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