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哈姆兄弟缺阵影响致命 奥运亚军美国队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6:30 深圳晚报

      体操世锦赛今晨产生决赛名单

      中国男团暂列榜首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第39届体操世锦赛男子团体预赛今晨在丹麦结束,中国队以370.450分高居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日本队2.700分
。中国队在鞍马、吊环、和跳马3个项目上都获得了最高分。排名预赛二至八位进入男团决赛的分别是日本、俄罗斯、罗马尼亚、加拿大、德国、瑞士和白俄罗斯队,韩国队和美国队被淘汰。

      美国队惨遭淘汰

      根据赛制,团体资格赛后排名前八的参赛队进入团体决赛,全能排名前24位的选手进入个人全能决赛,各单项排名前八的选手进入单项决赛。最让人意外的是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美国队被淘汰。

      参赛的美国男队少了奥运会和2003年世锦赛的个人全能冠军保罗·哈姆,他和同样是主力队员的孪生兄弟摩根·哈姆目前正在攻读大学后两年的课程,两人将在明年决定是否继续竞技体操生涯。

      中国两将冲击全能

      在首日预赛中,富田洋之、杨威和陈一冰分列全能积分的一到三名,第二天较量下来亦无选手超越这3人,我国选手冯敬虽然总分排在第四位,但因为全能决赛规定一个国家只允许派出两名选手参加,冯敬只能遗憾退出。

      2005年世锦赛上获得全能亚军的日本选手水鸟寿思,全能季军白俄罗斯选手萨文科夫都没有能进入最后的决赛圈。目前日本名将富田洋之以93.525分暂列全能第一,杨威、陈一冰成绩分别为92.600、92.475。

      男子团体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8日凌晨进行。全能决赛则在北京时间19日晚到20日凌晨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