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邱贻可重回国乒一队 孔令辉闫森进女一队当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邱贻可重回国乒一队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中午,中国乒乓球男队离开北京,飞往深圳进行为期37天的备战多哈亚运会封闭训练,女队将在10月18日开赴河北正定进行训练。而曾因私自外出喝酒遭处罚的邱贻可从男二队重新回到了男一队。

  昨天上午9点,国乒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共同出现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训练馆参加集训动员大会。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此次亚运会任务的重点是锻炼、为第29届奥运会做准备,将派出新老结合的阵容参加比赛。而参加亚运会的队员名单有望在集训的中期确定。

  记者在现场看到,男队队员中出现了一位非常熟悉的面孔,他就是邱贻可。今年2月份,邱贻可晚上私自外出跟朋友喝酒,直到很晚才归队,并被查房的教练碰到。随后,队委会给了邱贻可从一队降到二队的处罚决定。8个月过去了,邱贻可通过自己的良好表现,又重新回到男一队,与队友一起开始了亚运会的备战。邱贻可表示,“自己觉得对不起的人太多了,一定要用最出色的表现,为队伍完成亚运会的备战做贡献。”

  昨天上午,在国乒队备战亚运会的动员大会上,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宣布了此次教练的竞聘结果,刚刚宣布退役的奥运冠军孔令辉从男一队调进女一队担任教练,阎森将进入女二队开始教练生涯,李屹和韩华分别出任男女二队主教练。

  从男一队调进女一队,孔令辉表示:“对于自己来说这是一个新的课题,主要是尽快去了解女队员的性格,协助施之皓教练把女一队的训练工作搞好。”

  对于孔令辉的加入,女一队主教练施之皓表示,他目前的工作主要是熟悉队员情况、了解教练工作的特点,为今后开展工作打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7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