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女排联赛:江苏和南京军区分别取胜云南南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21: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5日电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15日进入第二天,南方赛区的江苏队主场以3:1击败云南队并打出单局高分,北方赛区的南京军区队以3:0客场战胜南开大学队。

  江苏仪征女排将主场移到镇江的首场比赛,就为观众献上了一场扣人心弦的激战。15日和云南女排进行的拉锯战,创出了本次联赛开赛以来单局29:27的最高比分。最终江苏女排以3:1获胜,比分为25:21、25:21、19:25、29:27。

  第四局打成9:9平后,云南队首先打开局面,9号白睿琦的发球使江苏队无法组织有力的进攻,仅这一个轮次云南队就连得4分,以13:9领先。4分的优势一直保持到24:20。云南队在掌握3个局点的大好形势下,却无法稳住自己的情绪,一次攻不果断。经验丰富的江苏队二传手赵云将进攻点集中到了二号位,陆艳的跑动快攻以及陆倩的后排强攻都屡屡得手,江苏队不仅追至24:24平,还在最后的争夺中以29:27取得了第四局的胜利。

  北方赛区

南开大学允公
女排
主场对南京军区张恒春女排一役,只是在第三局才打出了一个高潮。比赛中,南京军区队始终把握着比赛的主动权,以25:19、25:11和27:25直落三局获胜。

  全国女排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将于下周末进行。南方赛区的两场比赛安排在10月21日(星期六),由广东队对江苏仪征队、上海东方队对四川

九寨沟队。北方赛区的比赛安排在10月22日(星期日),由南京军区张恒春队对河北雅鹿队、山东济钢队对南开大学允公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