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乓世界”杯高校乒乓球赛15日在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20: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曹剑杰)来自北大、清华、人大等16所著名高校的乒协代表团15日齐聚北京大学体育馆,参加“乒乓世界”杯高校乒乓球邀请赛。

  《乒乓世界》杂志举办的这一高校赛事今年已是第三届,2004年首届比赛时国手彭陆洋曾应邀与高校学子展开互动,如今她以全国锦标赛女单冠军的身份回到校园,同数百名乒乓球爱好者重温书香中的快乐乒乓。

  “乒乓世界”杯高校乒乓球赛的赛制不同于传统的以竞技为重的比赛,采用特别为高校乒乓球爱好者设计的混合团体制,并且比赛与互动交替穿插,力求在比拼学校整体实力的同时,注重所有选手的感受。参赛的16个代表团,不论水平高低,都充分享受了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所提倡的“快乐乒乓”。

  经过紧张激烈的6轮较量和别有趣味的花样比赛之后,北京体育大学队、

北京师范大学队分获冠、亚军,而
北京交通
大学队则在最考验团队精神的发球机比赛中摘走“最佳团队奖”。(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