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三届北京高校乒乓球赛落幕 北体大队荣获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0月15日电 第三届北京高校乒乓球邀请赛今天在北京大学方正乒乓球俱乐部训练馆举行。北京体育大学队技高一筹,获得冠军;北京师范大学队名列第二;北京大学队和清华大学队并列第三。

  由乒乓世界杂志主办的“美津浓杯”本届高校乒乓球邀请赛的赛制不同于以竞技为主的正式比赛,采用的是特别为高校乒乓球爱好者设计的混合团体赛制。共有北京大学、北
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语言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16支代表队参赛。

  作为赛事的承办者,北大方正俱乐部对这次比赛颇为重视。七次世界冠军获得者、俱乐部总教练、中国大学生

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刘伟在开球仪式上向赞助商美津浓的代表张淑琴赠送了一支百年前的羊皮乒乓球拍,寓意在
北京大学
这所将承接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的百年名校里,让百年乒乓、百年名校和百年品牌共同牵手。

  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乒乓球赛事推广的原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许绍发今天再度来到比赛现场,为最终夺冠的北京体育大学队担任现场指导,成为参赛选手追逐的目标,比赛之余要求签名和合影者络绎不绝。

  刚刚夺得全国锦标赛女单冠军的国手彭陆洋今天来到比赛现场,与美津浓赞助的北京乒乓球女队选手一起,与参赛球手切磋球技。2004年首届高校乒乓球邀请赛上,彭陆洋就曾应邀与高校乒乓球爱好者进行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