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北京第五次少代会闭幕 少先队员用行动迎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2:21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顾静) 少先队北京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昨天闭幕,闭幕式上,少先队员代表发布了《和奥运共成长———北京少先队员行动宣言》。

  北京18个区县的389名代表参加了这次大会。其中:少先队员代表222名,代表全市60多万少先队员和百万少年儿童;辅导员代表46名,代表全市2万多名大中队辅导员。

  大会号召首都少先队员要按照“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的要求,成长为志存高远、德才兼备、继往开来、知行统一的一代新人;要以《和奥运共成长———北京少先队员行动宣言》为指南,用热情和文明迎接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在“新北京、新奥运”的浪潮中锻炼、成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