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乒教练竞聘结束:孔令辉进女一队 阎森入女二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10月15日消息,中国乒乓球队在结束了为期两天的教练员述职和竞聘工作后,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今天在北京宣布了教练竞聘结果,李屹和韩华分别出任男女二队主教练,阎森将进入女二队开始教练生涯。而孔令辉将进入女一队工作。

  本次教练员述职和竞聘会是在无锡全国锦标赛结束后进行的,经过首日的一队教练述职后,二队教练竞聘在次日进行。最终李屹从男二队主教练的竞聘中脱颖而出,陈彬、席
敏杰、刘恒和马峻峰成为男二队教练。其中马峻峰在竞聘过程中表现十分出色,成为杀出的一匹黑马。

  女二队主教练只有韩华一人竞聘,最终顺利入选。前世界冠军齐宝香、黄海诚、胡汉平和刚刚宣布退役的男双奥运冠军阎森成功竞聘女二队教练,将与韩华一起肩负起为一队输送人才的重任。

  备受关注的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孔令辉的角色转换也有了结果,他将在10月18日、31岁生日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随女一队奔赴正定参加封闭训练,正式开始一队教练的工作。刘凤岩表示孔令辉目前的工作主要是熟悉队员情况、了解教练工作的特点,为今后开展工作打基础。(新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