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中国代表团昨日总动员 特奥运动员进入临战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0:3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薇

  “大家好,我是严文卿。今天,我代表本届国际特奥邀请赛中国代表团所有运动员在这里承诺:我们将严格按照特奥‘勇敢尝试,争取胜利’的精神,积极参与,乐观进取,分享特奥为我们智障人士带来的欢乐。”昨天,当来自上海的特奥运动员严文卿,代表全体中国特奥运动员激情洋溢地喊出参赛宣言时,台下300多名参赛运动员爆发出如雷般的掌声,
脸上企盼和激动的神情一览无余。尽管比赛还有一天才正式开始,但显然,将此次国际邀请赛看做是自己节日的特奥运动员们早已迫不及待地提前进入到了临战状态。

  昨天下午,2006年特殊奥运会上海国际邀请赛中国代表团动员大会在上海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举行。中国代表团的300名运动员和100余名工作人员以及残联领导、中国代表团团长以及副团长等和市残联领导等450余人出席了会议。

  2006年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海国际邀请赛将于今天正式鸣枪。为了在被誉为明年特奥会练兵的国际邀请赛上有不错的表现,上海、浙江、江苏和内蒙古的300名运动员组成了庞大且优秀的中国代表团。他们将在随后几天的比赛中参加田径、游泳、体操、篮球、羽毛球、

网球、轮滑、自行车、滚球、足球、举重和
乒乓球
等12个项目的比赛。

  为此,四个省市的运动员正全力以赴,加紧进行赛前阶段的最后训练。其中来自上海的部分运动员已经在上海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参加了一周的集训。运动员们均表示,训练不仅仅让他们提高了技术水平,更为自己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提供了最好的机会。在他们看来,过程永远重于结果,只有勇敢尝试过了,才有机会获取胜利。

  在整个动员大会上,中国代表团运动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发挥自己的潜能,在比赛中赛出最好的成绩,以回报社会多年来对自己的关爱。随后中国代表团团长、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王新宪在会上做总结讲话,希望运动员们能够克服困难、认真训练、踊跃参赛,一定要在2006年特殊奥运会上海国际邀请赛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