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基普桑:感谢队友大力支持 北京给我留下美好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06年北京马拉松赛男子比赛率先结束,肯尼亚选手基普桑在最后一公里的冲刺阶段战胜了队友获得冠军。

  赛后北京马拉松新科状元基普桑接受了记者的访问,基普桑首先感谢了自己队友的支持,他说:“我很高兴能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我非常感谢我的队友在比赛中对我的支持,他们不断地激励我,在比赛中相互交换着战术策略。”

  迅速跃升到了世界舞台上的肯尼亚选手基普桑正在不断地创造出佳绩,赛前他就被认为是夺冠的大热门,在被问道是否还会再来参加北京马拉松比赛时,基普桑毫不吝惜对北京的喜爱之强,他说:“这是我第二次夺得马拉松比赛的冠军,北京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明年我一定会再回来的”。(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