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蕊蕊能否参赛仍然未知 女排世锦赛只求最后进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0:25 法制晚报

  本报天津专电 (记者 陈琳)昨天中午12点半,女排主帅陈忠和与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从场馆中出来,两人表情都显得非常严肃。“最终蕊蕊是否可以去日本,到现在还是未知数,和队伍名单一样,要到最后一刻才能揭晓。”徐利说。

  世锦赛只求最后进前四

  昨天一早,徐利就驾车从北京赶到天津,观看中国女排的训练。

  “我们知道球迷对我们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但是我们同样知道这不能成为我们的包袱。”徐利说,“这次世锦赛我们所在的组大家实力都很强,而且客观地说中国女排从目前的状态来看,进入前四的门槛已经不低了,但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去争取最好的成绩。”

  蕊蕊能否前往还是未知

  昨天,一直在场外进行身体训练的赵蕊蕊,依旧是这场比赛的“局外人”。

  “蕊蕊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运动员,而且在受伤的两年间,她一直都是一如既往地进行恢复训练。”徐利对蕊蕊点评说,“虽然说这段时间状态恢复得很不错,但是与她的最佳状态以及比赛需要的状态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她能否前往日本,还是未知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