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展示文山放眼未来 访文山州体育局局长赵信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9:52 云南日报

  昨天是在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举办的2006年“生态杯”全国男子举重冠军赛暨北京奥运会选拔赛落幕的日子,这种举办全国性的体育赛事在文山州尚属首次,这也是文山州举办的规模最高、影响最大的体育赛事。是什么促成文山承办这样的大赛,带着这一疑问,文山州体育局局长赵信民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改革开放以来,我州在州委、州政府的重视下,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飞速发展,
特别是举重项目,文山选手陆金毕、张崇喜今年已经在国际赛场上崭露头角了。”赵信民开门见山,他介绍举办这次比赛就是向来宾展示文山近几年取得的发展,是体现文山的精神风貌,是检验文山的办赛能力,是宣传文山,也是为第十三届省运会积累经验。

  从确定比赛到开赛只有短短的一个多月的准备时间,期间文山做了大量的工作,这中间的艰苦赵信民一字不提,他说得更多的是文山的未来。“作为州市一级的竞技体育,我们的目标是下届省运会,只有通过这种全省最高水平的比赛,才能真正检阅我们的水平。”赵信民说。

  “交通的便利和体育事业的发展给了文山契机,我们的未来一片光明。”赵信民最后说。 秦浩(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