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英杰再吐心声:去云南不是为爱情 我不忘恩负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孙英杰被毒打事件续闻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孙英杰与教练王德显决裂事件已经成为中国体坛关注的焦点。孙英杰昨日就外界关注的决裂内幕、暴力事件以及个人问题等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专访。

  最伤心:他竟然否认打过我

  在外界关注的孙英杰是否遭王德显的暴打问题上,孙英杰明确表示,王指导(王德显)不仅打她一个人,队里所有队友都挨过他的打。他打队员几乎是家常便饭。孙英杰称:“我是被他打大的,有时候训练找不到状态他打,比赛成绩不好他也打,每天都打我……”孙英杰认为,她离开他不是忘恩负义,而仅仅是希望改变。“我一直感谢王指导带我这么多年,但让我最伤心的则是他竟然否认曾经打过我。”

  对于记者提出为何不反抗,孙英杰认为,体罚在队里就是训练的一部分,谁都不敢反抗。这种打骂就像家长教训孩子那样,而且在中国体育界也很正常。

  揭内幕:短信事件导致决裂

  孙英杰此前曾因奖金问题和王德显闹翻,但在“奖金风波”过后她在今年2月重回王德显身边恢复训练。按孙英杰说法来看,她已经长时间忍受王德显的暴力,那到底这次是什么原因促使孙英杰下决心离开王德显呢?孙英杰的解释是所谓的手机短信的事件———此前王德显及其妻子向媒体称并未体罚孙英杰,而是孙整日沉溺于不良短信,无心训练。对此,孙英杰称,那是她从朋友处借的手机,被王德显发现后,又像从前那样狠狠打她,而这次毒打让她终于不再选择沉默。对于所谓的不良短信,孙英杰回应:“即使有什么庸俗短信又怎么样?这是我的私生活。我已经长大了,有自己的思想和对人生的看法。”

  驳绯闻:去云南不是为爱情

  逃离王德显后,孙英杰前往云南呈贡训练基地“自费”训练,有消息则称她往云南是为了追寻爱情,她的男朋友汪成荣正是中国残疾人田径队的教练。孙英杰没有正面回应这个问题,她只是表示,我不小了,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但事业仍然是第一位的,个人问题目前暂不考虑。

  除了爱情外,让孙英杰继续跑下去的理由是2008年

北京奥运会。孙英杰明年便可以解禁,她复出的第一目标是2007年的北京马拉松赛,而最大的愿望是希望代表国家征战2008年奥运会。

  王德显开口回应:她在胡说八道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自孙英杰和王德显公开决裂后,后者一直保持沉默。不过,面对各方媒体的追问,王德显终于开口表态:“孙英杰是在胡说八道。”

  自从艾冬梅等状告王德显“侵占财产”开始,王德显本人就极少向外界做出回应。而面对孙英杰向外界透露的王德显暴打队员等行为,也仅是由王德显妻子朱凤玲出面回应。

  不过,由于孙英杰事件引发了各方人士的关注,国内各方媒体对此事是相当关注。日前,王德显在接受国内一家媒体采访时对孙英杰一事作出反应。他表示:“我们的领导都掌握了情况,她(孙英杰)这是无政府主义。她爱说啥就说啥,爱做什么就做什么吧。”

  对于外界关注的王德显是否暴打孙英杰以及队员一事,王德显没有给出一个直接的答复,他说:“她就是在胡说八道。”说完这话之后,王德显还苦笑了几声。面对包括孙英杰以及艾冬梅等弟子们接连的控诉,王德显表示他已经有了“归隐”的打算:“我决定退出体育圈了。艾冬梅官司还没开庭呢,打完官司就不带队了。”

  王德显还称,“当然对于将来,我有自己的打算。”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