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为国家对名利说不:不要英镑也决不放弃亚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6:06 都市快报

  

记 者 陈 希

  本报讯 如果在斯诺克联盟杯比赛中打进四强和决赛,丁俊晖又将碰上一道选择题。在赛程冲突的情况下,是继续参加联盟杯还是代表中国征战亚运会。“两个比赛是可能冲突,我们正在尽量协调。”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表示,公司正在为第二次两全解决赛程问题做工作。“我们也做好最坏打算。如果真冲突,我们会放弃联盟杯。”

  目前,在联盟杯循环赛部分,丁俊晖4战2胜1平1负的骄人战绩积5分暂时排第一位。“后面小晖还有两场比赛,他只要再胜一场就可能提前晋级四强。”中国

台球名将,丁俊晖好友任浩江表示。

  不凑巧的是,联盟杯半决赛和决赛的日程分别安排在英国当地时间12月2日和3日的晚上七点半。也就是说,丁俊晖如果选择参加联盟杯决赛,肯定来不及参加12月4日在多哈举行的亚运会台球比赛(首日的双打项目)。因为时差关系,当丁俊晖结束在英国的比赛,多哈已经是天亮了。

  “我们早就意识到这个问题,正在积极跟小球中心和联盟杯组委会两方面沟通。”张萌承认,随着丁俊晖比赛的增多,赛程问题渐渐不能回避。不过,至今的沟通情况进展甚微。“联盟杯是英国天空卫视和matchroom公司合办的。转播时间早就定下,再更改的可能性很小。所以,在丁俊晖确定参加联盟杯半决赛和决赛后,我们会再跟小球中心商量第一天的双打比赛怎么办。小晖自己是很想卫冕亚运会冠军的。”

  “到时候再说吧。”小球中心副主任刘荣耀表示,“一切都等到丁俊晖确定能打进联盟杯半决赛再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