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羽球赛中国男双混双全军覆没 林丹遭遇陶菲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5: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在日本羽毛球公开赛昨天下午结束的男子单打半决赛中,头号种子林丹2比0击败盖德闯进决赛,决赛中他将对阵老冤家陶菲克。女单比赛张宁谢杏芳继世锦赛之后再次会师决赛,而中国男双、混双则全军覆没。

  

日本羽球赛中国男双混双全军覆没林丹遭遇陶菲克
林丹在1/4决赛中以2比0干脆利落地击败了马来西亚名将哈菲兹,昨天他同样以2比0完胜盖德。比赛中林丹打得非常积极主动,首局凌厉的进攻和很高的命中率一举从
气势上压制住了3号种子盖德,21比12大胜。第二局盖德试图做些调整,但是无奈林丹的火力实在惊人,最终林丹21比14轻松再下一局,率先挺进决赛。

  和林丹兵不血刃相比,男双新科世界冠军蔡/付海峰在和老辣的印尼组合吴俊明/陈甲亮的比赛中大失水准,不仅速度优势没能打出来,而且失误频频,竟然以两个11比21的悬殊比分败下阵来。中国混双硕果仅存的小将谢中博/张亚雯也以0比2失利无缘决赛。

  女单方面,张宁谢杏芒二人继世锦赛后再次会师女单决赛。此外,女双决赛也将在两对中国选手间进行。

  于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