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操世锦赛男队资格赛表现近完美 教练表示还能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2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胡斯10月14日消息,2006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今天在丹麦拉开战幕,在已经结束的男子团体资格赛前两个小组的比赛中,中国队以370.45分高居榜首,日本和俄罗斯暂列二、三位。

  中国队的表现在最后一个项目单杠结束前堪称完美,外电用了“无懈可击”这样的字眼。在单项比赛中先是老将杨威意外地从杠上掉下来,令全场一片震惊,之后肖钦更是出
现了两次掉杠的严重失误。不过尽管如此,中国队仍然以2.700分的巨大优势领先于卫冕冠军和奥运冠军日本队。

  赛后

中国队教练白远韶说:“我们完成得很好,队中有几个年轻队员是首次参赛,我们还能比得更好。”白远韶说:“我们感觉很棒,能暂时排名第一很不错。”

  在雅典奥运会夺取了银牌后重建了队伍的美国队今天表现欠佳,两组过后仅排名第六,队中官员布朗特说如果美国队最终能跻身前八获得决赛权将是个巨大惊喜。“队员们从未经历过如此大的压力,这不是一般的比赛,这是代表国家的比赛。”

  俄罗斯队老将邦达连科今天没有上场,目前原因还没有公布。不过霍罗霍丁和德维亚托夫斯基在双杠上的表现非常抢眼,目前两人暂时排名全能第6、7位。

  男子团体资格赛将在16日凌晨全部结束,获得前八名的队伍将进入团体决赛。(Sundanc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