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操世锦赛男团预赛俄罗斯小组第1 韩国名将创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4日,2006年世界体操世锦赛在丹麦奥尔胡斯拉开战幕,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团体预赛第一组比赛中,昔日劲旅俄罗斯队用行动证明了他们的复苏,他们以365.400的总分暂时排在男团预赛的第一位。

  男团预赛的第一组除了俄罗斯队之外,还有美国队、韩国队、捷克队、墨西哥队和世界联队二队。比赛开始后,实力较强的韩国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是赛程过半之后韩国
人的表现发生了很大改变,他们在后三个器械自由操、鞍马和吊环比赛中接连失误,最终他们以358.475分名列小组第二。美国队暂时名列第三,他们的成绩是358.100分。

  夺冠热门雅典奥运会冠军

日本队
中国队
将在随后的第二组比赛中登场。

  在今天的比赛中,韩国人梁泰荣成为了第一个得分超过16分的体操运动员。在双杠比赛中,梁泰荣以几近完美表现为韩国队在这一项比赛之后处于领先地位垫定了基础。不过随后,雅典奥运会全能银牌得主金大恩却在单杠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由于此前他的一位队友已经在单杠比赛中掉杠,这样韩国队在单杠比赛中分数损失惨重。

  在单项排名上韩国人也不乐观,因裁判失误而错失雅典奥运会金牌的梁泰荣在自由操比赛中出现了不应有的失误,随后他又在鞍马项目上掉下器械,在个人全能积分排名榜上,他只能暂时排在第四位,目前排名前三位的都是俄罗斯选手。俄罗斯选手萨夫什金在吊环项目上获得了本次比赛到目前为止的最高分--16.475分。

  预赛积分排名前八的队伍将有资格参加下周二进行了男团决赛。(奥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