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惺惺相惜丁俊晖难忘亨特 感慨老天这样嫉妒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0:51 足球-劲体育

  突然接到亨特去世的消息后,丁俊晖就对妈妈和身边的朋友说:“真是太可惜了,他才27岁啊!”

  说起亨特丁俊晖对他的印象是,“以前真的很厉害,在亨特巅峰状态的时候是没有几名选手能战胜他的!”丁俊晖说,“说心里话,如果亨特身体没问题,他会取得不朽的成绩的,可是为什么老天就这样嫉妒能人呢?”

  丁俊晖为亨特惋惜,他说:“真的是太可惜了,记得之前我和亨特曾经交手过3次,我一胜2负,在我的印象中,在亨特身体状态没问题的时候都发挥得很好,那两次都我输给他了!”丁俊晖说的两次输球是,第一次交手是在2004年的苏格兰一次锦标赛第二轮,当时还处于鼎盛时期的亨特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以5:0横扫刚刚登陆英伦的丁俊晖,接下来的第二场比赛是在中国举行的斯诺克中国挑战赛,当时亨特以4:3再次战胜了丁俊晖,这一次是在丁俊晖的家门口取胜的。而丁俊晖面对亨特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是去年12月的英国锦标赛,丁俊晖在16进8的淘汰赛上以9:2战胜了亨特,而当时亨特癌症已经到了非常危险的时期。

  丁俊晖说:“去年的那次交手是两人的最后一次交手,当时亨特的身体已经很虚弱,战胜他的时候我还有点不好意思,当时亨特还特意笑着摇了摇头,表示了对自己身体的无奈!”

  让丁俊晖难以忘记的还有一件事,刚到英国的时候亨特还特意送给他一个手机彩铃,虽然小晖当时英语不太好,但他还是很快记住了亨特送给他的手机彩铃是《疯狂青蛙》。丁俊晖说:“那首《疯狂青蛙》很好听,我的手机彩铃用了很久。”

  “亨特这个人很帅,在英国球手中属于特别好接近的选手,所以在我刚到英国的时候他就送给我一首特别好听的彩铃。他很平易近人,对人很随和!”这段时间丁俊晖正在参加英国天空电视台举办的联盟杯,但一谈到亨特,他的情绪总是有点伤感。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