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体育界缅怀利德尔: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9:4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活塞后卫林赛·亨特与纽约扬基投手科里·利德尔素不相识,但是当他听到利德尔驾机撞楼丧生的消息后,还是忍不住心情沮丧。也许是同在大职业联盟的缘故,活塞的其他球员和教练得知这个消息后,表现出的低落情绪也跟亨特差不多。“这就是所谓的同病相怜吧。”亨特说,“任何时候出现这种与职业体育界有关的悲剧,我们心里都会很不好受。你
不光要哀悼受害者,还忍不住会想他的家人今后该怎么过,他们实在是太惨了。”

  对活塞主帅桑德斯而言,利德尔的死更能勾起一些沉重的回忆。桑德斯在

森林狼执教时,他手下的球员西利就不幸死于一场
车祸
:“一次又一次的悲剧不断把我们拉回现实之中,让我们明白这世上有许多比篮球比赛更残酷的事。”

  纽约大都会投手教练里克·彼得森曾在奥克兰运动家做过利德尔的教练,当他得知利德尔的死讯时,感觉“好像灵魂被重重击了一拳”。

  扬基一垒手贾姆比则说:“我现在除了震惊还是震惊,我和利德尔重新成为队友还没多久,就发生了这件令人崩溃的事故。”

  自从1997年在大都会亮相后,利德尔的大联盟生涯一直在颠沛流离中度过,他先后效力过七支球队,这也给他带来了数不清的前队友。圣路易红雀投手马克·莫德尔也是利德尔的前队友之一,每年休赛期间,他们还会一起打几场

高尔夫球。

  莫德尔在开往球场的大巴上听到了利德尔出事的消息,他说:“我永远不会忘记利德尔,他在球场上时通常都高兴得像个孩子,他懂得如何享受生活。我们一起在奥克兰打球时,利德尔就开始学习飞行,不过近两年他才开始系统训练,谁知道他竟会被爱好夺走生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