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海选明星各就各位 莫慧兰乐靖宜人气不减当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图文-奥运舵手四川海选这个桨改怎么划呢?

 阿丘、莫慧兰、乐靖宜来了

  央视名嘴阿丘如约而至,两位世界冠军莫慧兰、乐靖宜也来了!昨天,本报奥运舵手选拔邀请的明星大腕悉数来蓉。在今日开幕式以及随后的比赛上,选手们将在明星助威团的目光下开始舵手之争。

  三位嘉宾中,著名主持人阿丘最先抵蓉。当昨天下午5点半记者到双流机场接机的时候,没有想到的一幕发生了:航班动态显示,阿丘乘坐的航班已经到港,但是记者却迟迟没有看到阿丘的影子。结果,记者经过认真观察才发现,在2号出站口处,阿丘已经被几名同机的“粉丝”团团围住,又是签名又是合影,忙得不亦乐乎,直到同行的伙伴为他解围,阿丘才匆匆走出出站口。来到酒店,不少人看到了阿丘后又引发了一阵追星潮。对此,阿丘自己也感叹四川的电视观众真是非常有热情。

  两位世界冠军则是踏夜色而来。莫慧兰晚上9点30分抵达成都,而乐靖宜则是11点抵达。虽然相对来说,两位世界冠军来得较晚,但她们的人气丝毫不减当年,尤其是莫慧兰,当记者举着写有莫慧兰大名的接机牌的时候,身边就有不少人上前打听,结果莫慧兰还没有走出站口就被不少体育迷围了起来。接近11点抵达的乐靖宜则显得有些疲惫,但还是聚集了不少体育迷的目光,要不是出站的时候步伐迅速,险些在站口又被包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