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森步孔令辉后尘宣布退役 转型竞聘国乒二队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就在孔令辉宣布正式退役的第二天,另一位乒乓球奥运冠军阎森也决定正式告别球员生涯,决定转型从事教练员工作,并出现在了国家二队男女主教练的竞聘会上,不过阎森竞聘的是男女二队教练员角色。

  昨天的竞聘会上,男二队主教练竞聘只有现任主教练方文和教练李屹参加,而女二队主教练的竞聘只有现任主教练韩华参加。不过,在竞聘人员中,阎森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
点,这位本赛季还在征战乒超的老将也在本次全国锦标赛后正式退役。

  “从五六岁到现在31岁,打了20多年球,当然有点舍不得。不过,这两年都有点打不动,也该是退出的时候了。”阎森平静地对记者表示。至于选择竞聘男女二队教练员,阎森表示自己刚刚从比赛一线退下来,对于技术和比赛方面应该有最新、最前沿的感受,从事教练工作也是想尝试一下。

  刚刚正式宣布退役的孔令辉昨天则以一队教练的身份听取了二队的竞聘演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