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特妻子宣读感谢信 亨德利建议大师赛以亨特为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1:10 新京报

  联盟杯4比2击败达赫迪,积分和奖金均领先并获得温布利大师赛“外卡”

  

亨特妻子宣读感谢信亨德利建议大师赛以亨特为名

  开赛之前,丁俊晖(左三)与其他人一起为亨特默哀。

  本报讯 如果说上一轮被吉米·怀特击败是由于“梦游”,那么,昨日的丁俊晖再也不是“沉睡的狮子”了。他以4比2击败达赫迪,并凭借开赛至今2胜1负1平的成绩,位列积分榜和奖金榜首位。

  昨日是保罗·亨特辞世后的第2天,开赛前,参加第5日比赛的4位球手,丁俊晖、达赫迪、奥沙利文和怀特,在球桌前一字排开,默哀了3分钟,以悼念曾经也是联盟杯赛场上一员的亨特。

  尽管新赛季开局漂亮,但面对目前世界第一的达赫迪,小晖还是“赢得很不容易”。第1局,达赫迪率先找到清台机会,一口气连得88分,让小晖尝到了“剃光头”的滋味。丁俊晖虽然在第2局扳平比分,但真正让他感觉到云破天开的胜利却是最后两局,两人以2比2战平时,小晖在第5、第6局利用对手失误连连送球入袋,最终以4比2获胜,也因此获得了4000英镑的奖金。

  失去胜利的达赫迪赛后

幽默地说:“除了口袋之外,我不知道该把白球藏在哪里,只有口袋是最安全的。”

  另一场比赛中,奥沙利文以5比1斩落吉米·怀特。以2胜1平排在丁俊晖之后,后者的积分和奖金额目前分别为5分和1.5万英镑。丁俊晖接下来的对手是格雷姆·多特,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1月2日晚进行。

  凭借过去两年所获得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英国锦标赛和北爱尔兰杯3项冠军,温布利大师赛昨日向小晖发出了2007年的“外卡”。

  逝者

  19日,亨特将肃静入土

  本报讯 没能战胜癌症,亨特却得到了更多人的景仰,这位年轻的约克郡人的葬礼将在10月19日举行,地点是英格兰北部城市利兹的一所教堂。昨日,亨特的美丽妻子带着不到10个月的女儿宣读了一封感谢信,并表示,希望亨特的葬礼能在肃静的气氛中进行。

  “这几天,我感受到了许多来自外界的关怀,我感激所有支持亨特的人,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理解我此刻的心情,原谅我,我希望葬礼时不被打扰。”她说。不过,17日至18日,亨特的灵柩将摆放在教堂里,接受所有来访人的哀悼。

  鉴于亨特在

台球界所取得的成就,昨日,亨德利、马克·威廉姆斯等斯诺克名将共同向国际台联提出建议,希望能用亨特的名字重新命名斯诺克大师赛的奖杯,“这是对亨特生平所取得成就的最好纪念。”亨德利表示。亨特曾捧起过2001、200 2、2004年3届大师赛的冠军奖杯。(郑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