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马拉松聚焦六明星 中国双将能否挑起正名重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1:04 新京报

  

北京马拉松聚焦六明星中国双将能否挑起正名重担

  

北京马拉松聚焦六明星中国双将能否挑起正名重担

  2006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将于明天在天安门广场鸣枪。今天,本报为您送上全方位的参赛、观战指南。

  -看明星

  詹姆斯·莫依本

  看点:能否实现三连冠

  肯尼亚选手詹姆斯,连续两届夺得北京国际马拉松的冠军,这次能否成功卫冕是最大看点,本届特邀选手的实力加强对他是严酷的考验,另外2:10:54的个人最好成绩能否被打破也颇受关注。

  科内·基普罗迪奇

  看点:能否超过同胞选手

  同样来自肯尼亚,他是第一次参加北京国际马拉松赛。2006巴黎国际马拉松亚军,2:08:51的个人最好成绩在本届参赛者中相当具有冲金实力。

  基普考克·雷蒙德

  看点:是否货真价实

  今年特邀的14名选手中,基普考克的个人成绩最好。2:06:47很多人望尘莫及,组委会邀请他来是为了提高比赛的精彩程度,也希望他能改写北京国际马拉松的最好成绩。

  佐藤洋平

  看点:是否说话算数

  留着标准日本偶像发型的他会非常吸引女观众的眼球,2:10:43的个人最好成绩也表示他不是为了“养眼”来北京的。既然他“口出狂言”拿第一,就让我们看看他能不能实现自己的诺言。

  邓海洋

  看点:能否领军中国男子

  近几年中国男运动员一直没能在北京国际马拉松上取得突破性的成绩。邓海洋今年在厦门拿到第三名,个人最好成绩2:10:50,中国军团男选手的希望所在。

  魏亚楠

  看点:能否再现昔日辉煌

  虽然是老将,但是多年的经验和2:20:23的个人最好成绩,在参赛的女选手中还是实力较强的,在孙英杰和周春秀都没能参赛的情况下,魏亚楠也许可以给年轻队员起到榜样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