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车手马约转投苏尼耶车队 力求突破自我创造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西班牙车手马约宣布自己在新赛季终止与西班牙十一人车队的合同,转投西班牙苏尼耶车队。

  西班牙十一人车队表示29岁的马约已经做出了决定,因为他不想签署新合同中的内部行为准则部分。

  马约没有对自己的离开作出解释,只是承认自己有意转投西班牙苏尼耶车队。

  他说:“西班牙苏尼耶车队已经向我发出了邀请,而我非常开心,目前我正和他们就合作事宜进行详尽的讨论。最重要的是他们很信任我。”

  尽管马约一直在

环法大赛中被人们寄予厚望,但是他却一直表现平平。马约在巴斯克车队曾效力了7个赛季,获得过22场胜利,这包括2003年环法赛中的一个分站赛冠军和2004年在久负盛名的环法热身赛Dauphine Libere比赛中击败车王阿姆斯特朗夺冠。 (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