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坛王子宣布正式退役 开始谱写教练人生新篇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52 今晚报

  

乒坛王子宣布正式退役开始谱写教练人生新篇章

  前天晚上,在无锡进行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上,孔令辉以3比4负于山东选手张继科,赛后,孔令辉对媒体表示即将退役。曾经夺得过11个世界冠军获得大满贯的孔令辉就这样结束了自己辉煌的运动员生涯。

  据悉,孔令辉将参与国家

乒乓球男队的教练竞聘,完成从运动员到教练的转型,开始人生新的篇章。

  孔令辉说:“我是来到这里(无锡)以后才做的决定,因为我觉得打全国比赛,在这个地方选择退役对我……其实什么时候对我来说都无所谓,就是选择一个时间而已……”

  对于选择退役的原因,孔令辉表示主要还是技术上日趋落后:“主要还是技术上,自从2004年奥运会、2005年世界比赛打完后,特别是开始做运动员兼教练……可能这气儿也松了下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