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尔:孔令辉的英明决定 他做教练肯定会非常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1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一转眼小辉已经31岁了,他决定退役专心从事教练工作,作为好朋友的我一定会继续支持他,也希望他在教练岗位上一样做得出色。

  ——刘国梁(国家乒乓球队主教练)

  孔令辉的战绩会给他执教带来很多帮助,他的经历足够丰富,希望他能向老一辈们
多多学习,一名好的教练是慢慢成长起来的。

  ——许绍发(前国家队总教练)

  孔这么做是一个英明的决定。试想一下,这样一位既绅士,又聪明的世界冠军去当教练,一定会非常成功的。

  ——波尔(德国

乒乓球队主力)

  他选择退役从事教练工作,我相信这也是他经过深思熟虑才作出的决定,我在这也祝福他可以在新的岗位上取得好成绩。

  ——刘真理(浙江海天俱乐部总经理)

  小辉从运动员走上教练岗位其实也是顺理成章的。在这里祝愿小辉在以后的教练道路上一帆风顺!

  ——陈健(浙江海天俱乐部主教练)

  每件事都有自己的原因,以我对他为人的了解,我相信他的决定没错。

  ——马苏(孔令辉女友) (131310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