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马拉松赛周日鸣枪 知名度提升引百事鼎力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5:48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郭剑)2006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暨第十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将于10月15日上午8时在天安门广场鸣枪。作为一项著名的传统赛事,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吸引了越来越多知名企业的赞助和参与。

  据悉,在今年的大赛中,百事旗下著名运动饮料品牌佳得乐也将携“运动科学”理念全程参与。

  吸引百事公司参与本届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大赛不断提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该赛事创办于1981年,每年举办一届,目前已成功举办了25届。而参赛选手已经从最初的每届数百人发展壮大到了今年的3万人。运动员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不乏世界级名将,如肯尼亚马拉松好手基普考克·雷蒙德。

  长期以来,百事与中国体育有着不解之缘。今年年初,姚明签约百事,成为佳得乐代言人。即将在多哈亮相的亚运会“中国之队”也得到了百事公司的全力支持。此外,百事还倾力赞助了2006中国

网球公开赛。

  此次百事大力支持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可以说是对“科学运动”理念的一次高端验证。由于马拉松是一项体能消耗极大的运动,跑完标准马拉松全程后,运动员丢失水分将达2~4公斤,体温可达40摄氏度,因此科学补充运动饮料是每名参赛运动员的重要课题。而百事公司将在比赛期间全程为所有运动员提供佳得乐饮品,助运动员们发挥出最佳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