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马拉松赛本周日鸣枪 莫少聪等影星确认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马拉松赛本周日鸣枪

  信报讯(记者王俊)第26届全日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暨第10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将于10月15日上午8点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共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22382名选手报名参加全程和半程马拉松等项目的比赛,终点设在奥体中心和平鸽广场。

  从报名的情况看,报名参赛的国际马拉松赛男子特约选手有13名,其中肯尼亚选手基普考克的个人最好成绩为2小时6分47秒,此次中国队也派出多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著名男子选手邓海洋。

  此次组委会给每位参赛选手都提供了安全保障,除了给选手们和工作人员投保一份人身意外保险之外,届时在比赛时将有1000多名志愿者(其中包括500名经过医疗急救培训的志愿者上岗为参赛选手提供服务),赛道沿线基本上每隔100米就有志愿者维持秩序。

  本届比赛地参与性更加广泛,除了42.195公里的全程及半程跑比赛之外,还有8公里、4.2公里的迷你马拉松以及200个家庭参与的儿童家庭跑。

  这项赛事的影响力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知名企业的赞助和参与。今年著名运动饮料品牌佳得乐将全程参与。他们将在比赛期间为参赛运动员和市民提供“解口渴更解体渴”的佳得乐饮品。

  【相关新闻】

  莫少聪等影星确认参赛

  信报讯(记者王俊)第26届全日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暨第10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将于10月15日开赛,相比众多的专业和业余选手,几名香港影星的参加无疑使比赛更具看点,其中包括著名影星莫少聪和“肥猫”郑则仕。

  由于电视剧《黄飞鸿五大弟子》前段时间刚刚在

横店杀青,其中饰演五个弟子的郑则仕、莫少聪、熊欣欣等人将携剧组主要演职人员参赛。热爱跑步锻炼的莫少聪、熊欣欣此前曾两次参加北京国际马拉松赛,而这次参赛也是他俩发起的,这得到剧组的热烈响应。

  不过据记者了解,今年他们参加的将是从天安门广场起跑的一个8公里路段,不知道他们能否坚持完,但这种重在参与的精神无疑是可贵的。相信届时在起跑点,人们将有机会目睹这些大牌影星的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