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摔跤> 正文 
中国摔跤首聘外教 与67岁德国名帅沃夫冈签约三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0:48 新京报

  本报讯 摔举柔中心主任马文广昨天透露,中国摔跤队聘请了一位“重量级”的德国教练,这是中国摔跤队迎来的首位外教。

  据悉,这位外教名叫沃夫冈。马文广介绍说:“以前在大赛中,我们就碰过面。他(沃夫冈)曾经率领德国、俄罗斯等世界强队,培养出20多个世界冠军。请他来的目的就是向他学习国外先进的技战术经验,缩小我们与国际高水平队伍的差距。“

  “他的特长是自由式摔跤,但其他项目同时要兼顾。目前只签了三个月合同,他的工作从12月开始。”马文广表示将根据队伍对其训练理念和模式反映的好与坏来决定是否续约,“惟一的不足就是年龄,他今年67岁。”

  (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